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二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私设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可爱博主 更新永不迷路❤️



  • 大概是主叶,应为我爱他!


 


“小张姐姐,帮我开台电脑吧~”

你笑嘻嘻的把身份证递给了网吧前台。


“呀,小刘来啦?今天怎么这么有空没在俱乐部训练啊,跑到我们这小网吧这来啦?”

你自从来了H市之后,这里就是你的常驻地,没事就跑这儿来打荣耀。


“什么小网吧,你们兴欣可是这几条街最大的网吧了,嘻嘻”

“还有...我和嘉世解约了。”

你指了指自己的两大箱行李苦笑着。


“不说这个了,你们老板娘呢?我来了她还不出来迎接一下吗?就说我给她带了她最爱的叶秋的亲笔签名。”

你踮起脚尖四处张望了一下。


“陈姐啊,她在打网游呢。你等等我给你开个她邻桌的电脑吧。”

前台在电脑上刷了一下你的身份证,然后还给了你。


“给你,C区46号机。”


你顺着熟悉的路来到了C区,看见陈果正在和一名男人聊天,你刚想叫住她,但怎么看怎么觉得那个男人有点眼熟。


前...前辈!

居然是叶秋前辈!


你本来想上去打个招呼,脑子里却冒出了一个小想法,嘿嘿。


你拖着两箱大行李坐到了叶秋隔壁的电脑,单手托着下巴就这么直直的盯着他。

叶秋倒没到没发现你的存在,只是陈果看见你聊天的动作却停了下来。


你向陈果比作了一个“嘘”的表情,她立马会了你的意思。


“前辈~好巧啊,你也来打网游啊。”

你贼兮兮的笑着说。


叶秋立马回过头来。

“你不是那个...那个,刘...刘...夜半钟声吗?”


当你以为你心中的偶像居然记住了你的名字,刚要“热泪盈眶”的时候,这句夜半钟声让你差点摔下了椅子。


“我叫刘xx...当然前辈可以叫我小刘”

你一脸诚恳的对着叶秋冒着星星。


“那哥就叫你小刘了,不对,这个点你不是应该在训练吗?偷溜出来的?”

叶秋玩味的看着你,摸了摸下巴。


“前辈...我以后就不是嘉世的人了...”


叶秋刚想说句什么陈果却先坐不住了。

“什么!?你被开除了?那我的叶神签名也泡汤了?”


这话你就不爱听了!

“你的重点就是签名吗?重点难道不是我现在变成无业游民了吗?枉我对你一片真心,陈果你好狠啊。”

说着假装锤了锤自己的胸口,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


“哎,这不是还有姐养着你吗,别怕,来姐这有饭吃。”

陈果哈哈大笑拍着你的肩膀,还不忘损你两句。


“既然你们认识,那你们聊吧,我先去前台了。”

招呼走了陈果,你刚准备登入荣耀,却有人打断了你。


“为什么解约?”

叶秋丢掉了以往的温柔人设,突然用很严肃的口气对你道。

“如果我说为了前辈,你信吗?”


“那你还真是傻的可爱了。”

“还有别叫我叶秋了,叶秋已经不在了,现在在你面前的,是叶修。”


你拍了拍自己的脑袋。

“好的!叶...修哥?”

叶修没有回答你,大概是不反感这个称呼吧。


没过多久就到了零点,今天是十区开放的日子,你和叶修也都很默契,没有再继续聊天,而是登入了各自的账号卡,开始在新手村里挤起了压缩饼干。


“你在队里一直不都用盗贼的吗?现在怎么用起剑客来了?”

叶修把椅子往你这里挪了挪,研究起了你这个账号。

“盗贼你确实使用的不错,但是比起控制你的爆发性更强,剑客倒是意外的适合你啊。”

“还有,你这是首版卡啊,没想到年纪不大,也是个老玩家啊~”


你不好意思地摸了摸头,

“夜半钟声那张卡我留在嘉世了,这张是我第一张荣耀账号卡,是我一个老朋友送给我的,他就是剑客职业。”


突然叶修摸了摸你的头,“真是苦了你了,没事儿,跟着哥,你不会吃亏的。”


你看着这边新手任务也做完了就问叶修要不要下个本,你加了叶修的好友,准备去刷格林之森。


“折杨柳?凉州词?”叶修一边找着缺人的队伍一边向你问到。

这时你把注意力放在了叶修的名字上,

“君...莫笑?沐沐姐取的?”


“哟,知道的够多啊,是不是偷偷研究过哥啊?”


“哪能啊,只是沐沐姐取的名字一向诗情画意,很好猜的。”


你们组了个野团,一共五个人,其他三个人看得出除了那个月中眠,其他大概都是刚接触荣耀的新人。

在格林之森副本里前期都打的很顺畅,你和叶修几乎没动手他们就把怪给清完了。

只是隐藏boss暗夜猫妖出来后就开始不太对劲了,那个月中眠似乎是故意让队里的人OT,你和叶修都看出来了,只是站在旁边默不作声,看看他到底在搞什么把戏。


“诶!快加血啊。”月中眠的血量已经到百分之二十了,而你和叶修却并不打算出手帮忙。


月中眠似乎是看出了你们看破了他的计划只能好声好气的说,“要不这样我们每个人各三分之一?”


“三分之一?我更喜欢百分之百。”

叶修撑着从地上站起来,挥舞起了手中的千机伞三下五除二就挑赢了暗夜猫妖,而你全程再旁边打call喊着叶神666。


结果一出副本果不其然,月中眠开始在世界频道泼你们俩的脏水。

结果到头来你们俩居然还和月中眠他们组了队伍刷蜘蛛洞穴,居然还拿了俩首杀,这可让你趴在桌子上笑的前仆后仰的。

这么算来你们俩一晚上拿了三次首杀,可成了十区的两大红人。


叶修正准备把晚上得到的全部稀有材料和你平分,

“诶诶诶,叶修哥使不得使不得,你是前辈这些都给你了,你那个自制银武不是需要很多的稀有材料升级吗?”


谁知对面那人扑哧一笑,“哥现在真的怀疑你的智商是不是有问题了。”


天边也泛起了鱼肚白,正在你们俩准备下线休息的时候,你们俩同时收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正当你准备拒绝的时候叶修按住了你的手,

“诶,加了,这是请我们俩去刷副本记录的。”


后来你才知道叶修在这里应聘了夜班网管,而你也应为无处可去暂时住在了陈果这里。


“那叶修哥,好好休息,等会起来了记得叫我一起升级。”


“成,你也快去休息吧。”


叶修的房间正在你房间的正对面,你这么算来你们俩就隔了两道墙,也算是一起睡觉了!(一起在同一个空间睡觉)






下一章我们的剑圣大大该出场了!我最爱的黄烦烦啊~





评论(3)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