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五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私设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博主,更新不迷路❤️





王...王杰希???!?


看起来对方也很惊讶你的闯入,他好像是刚健身完洗澡,纯白色的浴巾就这么挂在跨间,摇摇欲坠,头发还是湿湿的,水流过颈脖和宽厚的肩膀然后.....

你已经完全不敢往下看了!这样下去很不妙啊!!!应为王杰希不看眼睛的话绝对是个实打实的帅哥。


“对!对不起!我走错啦!!!!”你出门关门撒腿就跑,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受到惊吓触发了你的被动·百分百寻路技能,居然还正正好好走到了训练室的门口。


“你怎么流这么多汗啊,脸还这么红,就算再想我也不用跑这么急吧?”刘小别拿着水杯依靠在玻璃门旁边,有一句没一句的损你。


见他不停的向你发射嘴炮攻击,你脸一黑,心一横,重重的拍在他的肩膀上,腹黑的说。

“走?练练?”


王杰希穿好衣服后来到了微草食堂,却发现没有一个人在,感觉有些不对劲,便打算去训练室看看。


“美女控他控他!”

“小别不要给咱们微草丢脸啊!”

“喂,给谁加油呢,你那边的?美女加油!”


当王杰希站在训练室门口的时候里面正打得热火朝天。

你向微草的某个人借了一张盗贼的账号卡,然后就和刘小别开了一把JJC,据说还是生死局。


也不知什么时候王杰希站到了你的身后,看着你的手宛若弹钢琴一般在键盘上跳跃,还有脸上自信的微笑,觉得,这个人真有意思。


当这局结束,你应为百分之五的血量输给了刘小别,不爽的敲了一下鼠标,不屑道,“那是我太久没玩盗贼生手了,要是巅峰时期,还不得打的你叫爸爸。”

你说完话才发现,诶?怎么大家都不说话了?诶?怎么都看着我后面啊?你慢悠悠的转过头,抬头一看,正正好好对上了那一双眼睛。


“王...王杰希...前辈?”你扯了扯嘴角,真是冤家路窄啊。


微草食堂

你和刘小别坐在一桌,你的对面就是王杰希,你看着他,不知道面前的这碗饭是该吃还是不该吃。


“不和胃口?”王杰希看你一口都没吃便出声询问你。


“不,不是,是最近在减肥。”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你不胖。”


“啊?前辈你说什么?”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而王杰希轻轻的带过了这个话题,“朋友?恋人?”

这大概是在说你和小别吧。

“不是不是,我们是姐弟。”当你说完小别不着痕迹的看了你一眼,姐弟...啊。


“为什么和嘉世解约了?”王杰希一脸疑惑的看向你。

你撇了撇嘴,随意说道,“看不惯陶轩那副小人嘴脸呗,就退了。”


“那你有打算加入一个新的俱乐部吗?”


“那也得有俱乐部要我啊,前辈你也知道我就是个刚出道的新人。”你打着哈哈希望把这个话题带过去。


“那如果我现在正式的邀请你来微草,你来吗?”王杰希一脸认真的看向你,你看着他额...大小眼里的坚定,觉得他应该不是在开你的玩笑。


“这...前辈可不要拿我开玩笑啊。”


“我的邀请是认真的,你考虑考虑吧。”

“对了,你打算留几天?”你不得不感叹王杰希同志的话题跨度还真是大啊...


“我是后天的机票,明天还要在B市呆一天。”


“那明天来看微草的比赛吧。”说着也不由你说塞给了你张通行证?不是门票吗?


“内部的门票已经没有了,你坐在我们战队的位置就好了。”


“那...那好吧,谢谢前辈。”我怎么觉得王杰希同学的心有一点脏脏的?


隔天晚上,你跟着微草的战队成员一起去了比赛的现场,坐在你们战队隔壁的就是这次的对手轮回战队。


你一入座,轮回那边的经理就认出了你,“诶,这不是小刘吗?你...怎么在微草?”


“啊,微草的刘小别是我的弟弟,我今天是家属来着的,别误会。”


轮回的经理怎么又会认识你了呢?应为自从你退学之后,没有什么收入来源,只能拿着你这项设计专业混口饭吃。其中有一次,就是帮轮回战队做了一次海报宣传的设计,这也和轮回的人熟悉了起来。


“你好,又见面了。”那边的周泽楷向你点了点头,微微一笑。


“是啊,周泽楷前辈,又见面了。”啧啧啧,真不愧是荣耀第一脸啊,无论第几次看都会有种小鹿乱撞的冲动。


这次的比赛是轮回胜出,比赛激烈到好几次你都忍不住站起来加油欢呼,这时你才发现,你是真的喜欢荣耀的这个职业圈,也暗暗发誓,自己也会站在这个舞台上的。


比赛结束后,你正准备回宾馆收拾行李,准备明天赶回H市的飞机。

你在一个人并不多的出口碰到了周泽楷,“你好啊,周泽楷前辈,这么巧。”


“要不要,来,轮回。”


你别看周泽楷说话轻轻的淡淡的字也不多,但内容总是单刀直入,让你无法招架。

合着你们几大俱乐部商量好的来整我吗?几年前怎么没见着这么多人来邀请我呢?


“啊,能加入轮回当然是我的荣幸,只不过我现在并不想加入任何一家俱乐部哦,这段时间我想好好休息一下。”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本来以为你同意加入轮回,结果听了后半句,连周泽楷的呆毛都垂落了下来。

额!好可爱!喂!这是犯规的你知道吗!


“没事,轮回,随时欢迎。”

“嗯,谢谢前辈,我会好好考虑的,我先走了。”


你在路边打车,这时一辆纯黑色的轿车缓缓向你驶来,当你看清楚车内的人时,也大吃了一惊。


“王杰希前辈?”你低头睁大了眼睛,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这个时间不好打车,我送你回酒店吧。”

一路无言,大概是空间太狭小,距离太接近了,你太紧张了,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好安安静静的坐在副驾驶当个乖宝宝。


“以后还会来B市吗?”王杰希突然问你,你又是一个手足无措。

“如果小别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大概不会常来吧,毕竟机票也挺贵的。”此时此刻一位穷逼透露了自己的心声:)


后来啊,自从你回了H市后,王杰希同学就十分关心刘小别同学,经常问他有没有什么事情,需要...需要家属来一趟的。



回来还是叶修来接的你。

“回来了?这次去B市还愉快吗?”说着走向你的身后,把手伸向了你的行李箱。

你以为叶修是想要帮你拿行李,刚准备往前走,

“还不错,就是...”话还没说完叶修一手抓住你的行李箱,一手揽住你的肩膀,下巴抵在了你毛茸茸的头顶。

“可算是回来了,想死哥了。”你还没来得及脸红,叶修就说出了下半句,“正好今天晚上的副本缺个人,你赶紧回去帮忙。”


这时你才发现你被这个荣耀史上第一大心脏给耍了,你还没来得及反驳他,叶修就抓住了你的右手往前走去。


“走吧,回家咯。”



下一章黄烦烦正式出场!!!剑圣大大来啦!!!

 


评论(4)

热度(2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