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男神x你】来自队长们的土味情话

  • ooc向段子
  • 先给小可爱们塞个牙缝 过几天all你!!!
  • 关注博主 更新不迷路❤️




   关于下一个all你你们想看蓝雨?还是兴欣?





叶修


“媳妇你知道吗?”


“泡面需要三分钟。”


“而泡哥只需要你一句。”


“在吗?”


     ——《所以今天的叶修是红烧牛肉味的还是香菇炖鸡味的?》《叶修去吃你的泡面别上我的床!!!!》




王杰希


“宝宝你看,这个白乎乎你的手背。”


“而这个肉嘟嘟的是你的脚背。”


“那你知道你是什么吗?”


“你是杰希的小宝贝。”


     ——《王大眼你再说一遍不好意思我耳背》《杰西爸爸我错了我明天早上不想请假!!!》




喻文州


“土味情话?宝宝可真是难到我了。”


“咳咳...你好,初次见面。”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那先接个吻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鱼鱼太土了哈哈哈哈》《鱼鱼你松开我!我是下属不能啵上司的嘴啊!!》




韩文清


“什么?读这个?”


“我想去取一下东西。”


“麻烦你等我一下。”


“我来娶你了。”


     ——《老韩你土味情话太反差萌了吧!》《不是!你怎么还带道具的?!你怎么知道我指围?!》



周泽楷


“你说如果人有尾巴会怎么样?”


“挺...难为情...”


“尤其是和你一起。”


“会忍不住的。”


“会摇尾巴。”


     ——《靠!老子的爱楷楷请你收好!》《我是说收好我的爱,不是收拾收拾上床睡觉啊喂!!!》

评论(13)

热度(105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