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男神all】你们蓝雨的各位们麻烦请自重!

  • ooc向修罗场
  • 关注博主 更新不迷路❤️





一.


作为郑轩的妹妹,有时候你感觉和哥哥的这些同事们相处,挺压力山大的。




二.


你第一次来蓝雨的时候被黄少天热情的邀请留下来吃午饭,据说那天蓝雨的人都来齐了,加训的也不例外。




三.


当郑轩告诉自己的队友,自家的小妹还在上大学的时候,他们陷入了沉思。




四.


沉思要不要打破自己的道德底线。




五.


大三这年,你成了被舍友们羡慕的唯一一人。




六.


只要有休息的时间,黄少天就会带着各种小吃零食来你的学校看你。




七.


每个周末常规赛前的自由休息时间,喻文州都会来和你一起在校园里游玩散步。




八.


在舍友询问卢瀚文是不是你弟弟的时候,那是你见过有史以来他发过最大的脾气。




九.


宋晓和徐景熙会带着你打荣耀,所有副本的材料武器从来都是被你照单全收。




十.


大四实习的时候,郑轩很“贴心”的把你带到了蓝雨战队,并表示压力山大,这个“大舅子”也不好做啊。




十一.


至此之后,你所在的心理咨询室成了全蓝雨最热门的地方。




十二.


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你都认为游戏职业选手是一种压力很大的职业,不然他们为什么隔三差五就要往你这里跑。




十三.


“少天啊,请问你还有什么心理问题吗?我没记错的话你半小时前刚来过吧?”


“唔...想靓女了算是心理问题吗?”


十四.


食堂里你把碗里胡萝卜都挑给了卢瀚文,并悄悄的和他说。


“小卢啊,谢谢你帮我吃掉胡萝卜,真抱歉啊。”


“没有没有!没关系的!”


只要是你给我的东西,就算是我不爱吃的胡萝卜,也像蜜糖一样甜,卢瀚文心里如是。




十五.


睡梦模糊中,你仿佛看见一个人给你披上了外套。


“喻队?”


“你醒了?把那杯蜂蜜水喝了吧,我试过了,温度刚刚好。”


“谢谢鱼鱼....啊!对不起喻队!”


你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居然在迷糊中不小心喊出了你给喻文州取得外号。


“鱼鱼吗?很好听啊,我很喜欢。”




十六.


不会喝酒的李远居然在真心话游戏里,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名字”这个问题前,喝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杯酒。




十七.


逢年过节聚餐的时候,菜系饭店和饭后的娱乐项目,从来都是你决定。




十八.


“靓女你怎么又在办公室睡着了,会着凉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本剑圣的房间你可以随时使用。”




十九.


你爱吃不爱吃或者忌口的食物,是蓝雨每一位成员必须知道的。




二十.


当然手机里的置顶和特别关心都是你。




二十一.


你没想到卢瀚文居然在你文荒的时候给你推荐高评分的言情小说。




二十二.


不过题材貌似都是姐弟相恋的言情小说。




二十三.


听说自制的围巾是送给喜欢的人的最好的礼物,喻文州两天之内手速大爆发给你织了一条,震惊全蓝雨,据说打季后赛都没有这么快的手速。




二十四.


每次常规赛打客场的时候他们都会把你捎上,除了可以在劳累的比赛过后看见你,还能让你体会一下每个星期都公费旅游的快乐。




二十五.


“哥!你再跟我开玩笑我就要生气了!”


“哎,压力山大啊,你这种脾气以后嫁不出去可怎么办哦。”


“不会的。”

“不会的。”

“不会的。”

“不会的。”

“不会的。”


附近偷听谈话的喻文州、黄少天的等人忍不住喊出了声。




二十六.


“小卢,你怎么又来我这里偷懒啊,喻队知道了可又要生气了。”


卢瀚文趴在沙发床上,歪头冲你甜甜一笑。


“不会的!应为想姐姐了,所以翰文就来了啊!”




二十七.


后来战队明文规定,训练时间,一律不得进入心理咨询室。




二十八.


“我说鱼鱼,战队是不是规定了训练时间不准来我这里。”


“是的,规定了。”


“那为什么......你能来啊!?”


你看着明明是训练时间却来自己这里剥橙子给自己吃的喻文州。


“因为...我是队长啊。”




二十九.


战队夏休的时候你干脆直接住在了战队,郑轩仿佛看见自己的队友,眼神一个个都发着光。




三十.


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明明是郑轩的生日,但是你得到了礼物反而更多。




三十一.


“哥哥别生气啦,你看我不是给你买了生日礼物吗?”


“压力山大啊......”


“哎呀!我保证我永远都会是你的好妹妹!永远爱你!!”


大家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最大的“情敌”到头来还是郑轩。




三十二.


当孙翔向黄少天索要你的联系方式的时候,黄少天直接在车轮战一挑三挑翻了轮回。




三十三.


你不仅让蓝雨摆脱了蓝雨庙的称号,还成功让“庙”里的“和尚们”还了俗。




三十四.


你的存在,是他们在紧张的比赛期间最能得到安慰的一件事。




三十五.


他们倒是很开心郑轩当初把你介绍给了自己,争先恐后喊郑轩做哥哥。




三十六.


“小卢喊喊就算了!你们凑什么热闹!”


压力山大啊......




三十七.


大家都不会露骨的说出“我爱你”之类的情话。




三十八.


比起我爱你他们更喜欢说“谢谢你”。




三十九.


谢谢你带着阳光出现在我们的生活里。




四十.


你永远是蓝雨里他们的小太阳。

评论(14)

热度(3286)

  1. 共1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