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今天也在兴欣被宠爱着

  • ooc向修罗场
  • 女主兴欣技术部员工设定
  • 关注博主 更新不迷路❤️
  • 修罗场也暂时告一段落了 大家还有什么想看的梗吗?






一.


作为关榕飞的学妹,你很高兴在毕业后可以在兴欣战队的技术部工作。




二.


平时的你很少和队友们有交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在训练,只有在你和关榕飞对于装备有着新想法的时候才会集体开大会。




三.


只不过据某关姓男子所述,最近选手们做客技术部的次数有点频繁了。




四.


为了你,整个兴欣的公共区域都采取了禁烟措施。




五.


每次当你找不到东西的时候,乔一帆总是能第一时间帮你找到。




六.


你知道罗辑在数学方面的天赋,常常会去请教他一些问题,以便于做出更好的装备,但你从来都没有看见他涨红的耳根。




七.


每周的周末,陈果沐橙唐柔三人都致力于拉着你去逛街,你们的衣服也会常常换着穿,这样衣服上就会有你的气息了。




八.


你经常会听见方锐把你挂在嘴边,再别的战队面前狠狠的夸兴欣技术部的小妹有多可爱。




九.


“小姑娘啊,你看看哥这千机伞,在防御上你觉得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吗?”


关榕飞听闻,刚要凑过头来探讨一番。


“榕飞我说你还是好好折腾折腾安同学这套银武吧,下场比赛还要用呢!我说小姑娘你别走啊,跟哥讲讲这......”




十.


安文逸每次都非常乐意抽出空,陪你在网游里测试装备。




十一.


“果果你说莫凡这是怎么了,我刚刚看见他从抽屉里拿出了两袋水果糖,我记得他不爱吃糖吧。”


“哎,那你也不看看他旁边坐的是谁啊。”




十二.


坐在莫凡身旁的你,水果糖一颗接着一颗,吃得不亦乐乎。




十三.


“小姑娘想吃点什么吗?老夫去给你买?”


“你说测试装备的时候被蓝雨那帮子人欺负了?等着我去替你揍他们!”


“哎,怎么办,小姑娘在这老夫都没办法好好训练了。”


“垃圾食品我都替你收起来了,告诉你你干了什么老夫可都知道!”




十四.


好好的战术猥琐大师沦为一届“头号保姆”你的努力也是功不可没。




十五.


某一段时间的午休期间,包荣欣甚至成为了你的专属点唱机。




十六.


“诶诶诶,小妹你知道吗,书上说我们的星座可是天生一对!”




十七.


虽然叶修吐槽过云秀给你推荐的电视剧,但还是会陪你看,直到你靠在他的肩膀上睡着。




十八.


每天你的座位上,乔一帆给你热好的牛奶。




十九.


对于魏琛和方锐争夺离技术部最近的电脑而开生死局竞技场这件事,大家纷纷表示很感兴趣。




二十.


兴欣的女选手们一开始对于女生的队服是裙子这件事表示非常不满,但是现在觉得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二十一.


“柔柔!你上次送给我的项链我查了查,太昂贵了,我认为我不能收。”


“没事,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我怎么能收回来呢?”


唐柔看着一边撇嘴一边揉着衣角的你,伸手摸了摸你的头。


“不要不好意思,你的开心比什么都贵重。”




二十二.


“安同学安同学!听说你是xx中学毕业的?”


安文逸放下了手中的工作,微笑的看着你。


“嗯,怎么了?”


“哇哇哇!我也是!那你还算是我学长呢!”


“啊...这样啊...学...长吗?”


有的时候安文逸也想要再贪心一点呢。




二十三.


你曾经问过叶修退役后还会不会做着和荣耀有关的工作,叶修只是笑了笑。


“有你在的兴欣,哥一天都不走。”




二十四.


“老夫也不走!老夫也不走!”


角落里偷听的魏琛突然现了身。




二十五.


“点心大大~关于账号卡你是比较喜欢鬼疑神迷还是海无量呢?”


“你可别是个傻子吧,你可别告诉我,我这么明显的心意,你还看不出来?”




二十六.


“沐沐沐沐!叶修说你给我推荐的电视剧太low了,还不如云秀推荐的呢。”


叶修顶着苏沐橙快要杀人的目光,悄悄地逃走了。


第二天众人发现,叶修所有的香烟都被苏沐橙换成了地瓜干。




二十七.


你常常会想莫凡是不是哆啦A梦,或者是他的抽屉是四次元的。


不然为什么你要什么他都能从抽屉里变出来。




二十八.


大家对于你居然认识唐昊而且貌似看上去还十分熟悉这件事,都十分震惊。




二十九.


下下个星期的比赛,兴欣的各位首次在对待你上团结一致,终于,血洗了呼啸战队。




三十.


每年的生日你都能收到一大堆的生日礼物。




三十一.


大家貌似都非常热衷于给你取外号,而且是越亲密越好。




三十二.


有一年春节,你应为没有买到回家的车票而留在了兴欣过年。


这是兴欣的队员们第一次全部都留在H市过年。




三十三.


而这顿年夜饭,会做饭的都纷纷展示,并说自己是居家必备,贤惠满级,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




三十四.


大家的新年愿望仿佛都不约而同,希望新的一年你能更幸福,自己也可以陪伴在你身边。




三十五.


后来唐昊就来H市接你回家了,谁都没有想到唐昊居然是你的哥哥,亲的那种。




三十六.


“我告诉你们,你们叫我哥就算了,叶修魏琛你们俩要再叫我可真的动手了。”




三十七.


关于文艺的表白,你特别喜欢一首诗。




三十八.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三十九.


而兴欣的各位却喜欢另一句更为直接的话。




四十.


“我只爱你三天,昨天,今天,还有明天。”

评论(6)

热度(2670)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