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一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私设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可爱博主 更新永不迷路❤️

     



  • 可能是主叶,应为我爱他!!!







今年的冬天,H市格外的冷。


今天陶轩向你递出了一份追加合同,希望在第八赛季结束后可以追加一年的签约。

是的,你在第八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出道了,只是上场的机会并不多,一只手便能数得过来。你曾经问过陶轩,为什么自己已经出道了却仍然得不到大放异彩的机会。

陶轩回答,第八赛季的结果已经成为定数,你的过多出彩都会成为下一赛季的阻碍,到还不如保留实力在第九赛季杀其他战队一个搓手不急。

你倒并不在意,这倒是给你赢取了一个又能在叶秋大神身边呆一年的机会,还是成为赛场上一个可靠的队友,想到这你忍不住扬起了嘴角。

你在训练室的门口,正暗自决定为了庆祝今天晚上,要给自己加训两小时。


这时一位长发的女孩正慌慌忙忙的朝你跑来。

“沐沐姐,什么事这么着...”

话还没说完,苏沐橙就已经气喘吁吁的跑过了你。

“哈...哈...小刘,有什么事等会再说。”

这是有什么事儿啊,跑得这么急。


搭在门把上的手猛地收回。

不对,沐沐姐平时很冷静的,这么慌张,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你把资料放进训练室,赶忙朝着苏沐橙消失的方向跑了过去。

会议室?

这么晚了去会议室什么啊?


你透过百叶窗的缝隙看见了里面的情况。

是叶秋前辈呢!原来他也在啊!是在讨论接下来的比赛战术吗?那个坐在椅子上的黄毛是谁?


“俱乐部已经决定,让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职位。”


什么!?孙翔?接替叶秋前辈?陶轩今天脑子坏掉了吧?!

孙翔?越云战队的孙翔?他怎么来嘉世了?


接下来你的脑子已经完全被接替职位四个字给占据了。

在陶轩说出让叶秋交出账号卡和让他宣布退役,你才回过神来。


直到叶秋签下合同的那一刻你才反应到。

前辈...已经不是嘉世的队长了...


你偷偷的跟着叶秋和苏沐橙来到了嘉世俱乐部的门口,听着叶秋如何说着自己在嘉世的价值,看着他转身离开的背影,你终于忍不住湿润了眼眶,泪水在打转,而你努力的忍着不让它流出来。


“你打算怎么办?”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叶秋说完这句话,挥了挥手,便消失在街道的拐角。

你终于忍不住抽泣起来,看着同样在默默擦眼泪的苏沐橙,你慢慢地走上前去。


“沐沐姐...别难过了,他做出的决定,一定是对的。”

“小...小刘,你怎么在这?”

你从队服口袋里拿出了一叠纸巾,递给了苏沐橙。

“对不起,沐沐姐,偷听你们谈话了。”

“没事,反正迟早都会知道的。还有,你说的对,我因该相信他。”

擦干净眼泪的苏沐橙对你微微一笑。


现在,是该找那王八陶轩和劳什子孙翔算账了。


“咚咚咚。”

“请进...啊,是小刘啊,过来正好要向你介绍一个人。”

“这是新转会来的孙翔,接下来他会接替叶秋的队长职位,你们今后就是队友了。”

陶轩把你迎过来,向你介绍了孙翔。


“你就是刘xx吧,你好,我是孙翔,今后就是你们的队...”


“喂,我要解约。”

你打断孙翔的话语,对着陶轩不善的说道。


“解约?你说什么胡话呢,你才刚出道半年,今天我还向你追加签约。难道...是为了,叶秋?”


“关你屁事,我现在就是要解约,和他人无关。”

你现在看清楚了陶轩的真面目,也没什么必要对他好脾气了。


“可以啊,和那个人一样,交出账号卡,至于退役...就算了,你在职业圈也只是个无人知晓的小角色,就不为难你了,把接下来半年的违约金给交了吧。”

陶轩推了推眼镜,不屑的说道。

你把夜半钟声的账号卡和一张银行卡拍在了陶轩面前的桌上。


“今后我们互不相欠。”

说完便向会议室的门口走去。

“这小姑娘长得是很好看,只是脑子不好使,居然为了叶秋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孙翔看你走了,还不忘冷嘲热讽你几句。


你越想越生气,转过头几步走到孙翔的面前,对着他的小宝贝就是一脚。

孙翔没算到你还会杀个回马枪,捂着他的小宝贝都快跪倒地上去了。

“姑奶奶我早你不顺眼了,刘皓那个自大狂都管我叫姐姐你算个什么东西!”

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你提着两箱刚从宿舍里整理出来的行李走出了嘉世俱乐部的大门。

刚走出来你就后悔了,这大冬天的你要去哪里啊!早知道应该睡一觉明天早上再去找陶轩理论的!亏大了!

应为你考上Z大以后半年都住在学校宿舍,退学以后便直接搬来了嘉世俱乐部,因此你在H市可谓是孤苦伶仃,除了嘉世里的队员你一个人都不认识。

而且你刚刚把自己几乎所有的家当交了违约金,你现在身上除了今天早上刚取出来的五百块钱便再无其他了。


“要不...找个网吧凑合一夜吧。”


你搓了搓肩膀,朝着叶秋刚刚离去的方向,前进了。




 

评论(4)

热度(44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