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三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私设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博主,更新不迷路❤️


 




当你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了,你洗漱完走向了叶修的房间,敲了敲门,见没人回应便推门进去了,好嘛,果然没叫你起床。

应为网吧这边暂时没有多余的员工宿舍,你亲爱的叶修大神只好睡在一个拥挤狭小的储物室里,你看了看床上的毯子,就算是现在室内开了暖气还是略显单薄。

你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抱起了一床被子放在了叶修的床上,荣耀之神要是生病了,如果被他的粉丝知道那我可就完蛋了。而且你也不敢担保他如果生病还通宵练级的话,身体还能不能扛下去。


“小刘醒啦?真能睡啊你。”

坐在前台的陈果发现了正在下楼梯的你,挥了挥手向你打了个招呼。


“叶修哥呢?他在哪啊?”你伸展懒腰四处张望,希望在人群中看见那一抹身影。


“叶修啊,他说你这会差不多醒了就给你买饭去了。从实招来,你和他什么关系!”

陈果一脸八卦的迎了上来,眼睛里满是坏心思。


“就...就我前辈啊?”你一时紧张居然说话还口胡了一下。


“前辈?看他那样也不像你在嘉世的前辈啊?难道是Z大的学长?也不像啊?”


当你不知道该对陈果如何解释的时候,叶修刚好买饭回来了。


“谢谢叶修哥!我快饿死了,我们一起去那边吃吧!”

你抓准时机就推推搡搡的把叶修带到了昨天的电脑前。


“怎么啦?这么着急?”叶修掏了掏耳朵,慢条斯理的登入了荣耀。


“诶诶诶,没事没事吃饭吃饭,你买的这秋葵还挺好吃哈~”看你打着哈哈掩饰的样子,叶修也没好意思多问。


你一边吃饭一边登入了荣耀,结果一打开几百条好友申请差点没把你吓到桌子底下去。


“这...这谁啊?发这么多条好友申请?我要不要拉黑他啊?”看着这不断增多的好友申请,你赶紧点击了同意。


这时聊天系统竟然以每秒钟五条信息的速度叮叮叮的响起来,你点开一看。


“靓女靓女,你怎么突然登上了这个账号啊啊啊啊?到底怎么回事啊你?”


“你不是在嘉世当职业选手吗?是不是啊?是不是啊?他们怎么会让你玩剑客的啊?”


“嘿,靓女靓女我说你是不是不记得我了啊!不会把不会吧不会吧!我这么英俊帅气有型你怎么会不记得我啊?”


“诶我说你......”


你看到这标志性的语速和这奇幻的称呼满头黑线,瞟了一眼这个人的ID,流木......幸好不是用大号来找我......


你一边吃着香喷喷的蒜蓉秋葵,一边慢悠悠的打出一句话。


“您快给我闭嘴吧您,黄!少!天!同学!”


没错这就是你的发小兼领居——黄少天。

也是你现在账号卡的原主人。

没错,折杨柳这张卡就是在你小时候黄少天送给你的。


应为你的生日在九月份之后,而黄少天又早读了一年你们俩就应差阳错的成为了同班同学,还是同桌。在小时候你的左耳没少受过他的摧残,同样荣耀也是他安利给你一起玩的。

当时你俩还在满世界抢boss,突然有位自称是蓝雨队长的大叔说要邀请我俩去试训,黄少天对此热情满满,而你却没多大兴趣。之后你考上了G市的重点高中,而黄少直接辍学去了蓝雨训练营,之后的日子你们便很少联系,渐渐便断了来往。

直到你考上了Z大却在读了半年书之后退学跑去了嘉世训练你们俩才渐渐有了联系,但都应为很忙没有见过面。

他当时已经是出道的职业选手,还被称作是“黄金一代”中的一位,而你只是个在嘉世训练的小小训练生。


你们最近一次见面是在几个月前的比赛中,嘉世对蓝雨,你是主场,但那一战你并没有上场,只是在嘉世战队当一位观众。


在那么多观众和选手中你一眼就看到了他,他看到了你,朝你咧嘴一笑,两个浅浅的虎牙露了出来,还是像以前一样干净美好。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怎么可能,还是像以前一样蠢而且更吵了。


在比赛过后你们一起去吃了一顿饭,在吃饭的过程中你不止一次怕他会应为饭菜堵住气管而窒息送医。


“靓女靓女,我还没问你你当初为什么要去嘉世呢?为什么想当职业选手啊?为什么为什么啊?明明你当初表现的对荣耀很不屑诶!对吧对吧?”


“闭嘴...吃饭”你给他夹了一块西湖醋鱼企图像堵住他的嘴,然而这是不可能的!


“难道是为了叶秋?哎呀我说那大叔有什么好的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完全没有我剑圣大大千分之一的帅气啊对吧?要不要合约结束了转会来我们蓝雨啊?靓女靓女你考虑一下呗?”


你白了他一眼,“我不要,我就算去霸图我也不会去蓝雨的。”


“喂喂喂靓女,话不要说这么绝啊!我现在可是蓝雨的副队长,你过来我保你吃香的喝辣的穿金的戴银的......

话说为什么不要来蓝雨的决心这么重啊?难道叶秋这个家伙在背后我说们坏话了吗!他也真是太过分了!”


你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我为什么不去蓝雨啊......应为你们战队是全联盟最有名的…‘庙’啊。”


......


你晃了晃脑袋,回到了现在,慢慢的在聊天框敲了一句话,发送了过去,

“我和嘉世解约了。”


“啊啊啊什么啊什么啊靓女你说真的吗?我记得你的合约应该还有半年啊对吧对吧?那你岂不是强行解约?”


“嗯,所以我的夜半钟声被留在嘉世了,只能拿你送我的这张卡玩玩了。”


“啊啊啊什么啊嘉世这么过分啊,把你一个女孩子就这么丢在H市,你可是人不生地不熟的太危险啦!要不要我去接你回来?”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还是那么蠢啊。

“没事,我现在住了朋友哪里,安全的很呐!”


你见他好几分钟没有回你消息,还以为他下线遁了,但是点开好友列表一看,没下线啊?死机了?


又过了几分钟他才发了一段话过来,

“既然靓女你和嘉世解约了,要不要考虑来我们蓝雨啊,这回我是真心的邀请你来,我用我剑圣的名号担保这回绝对没有耍你的意思。”


第一次见黄少天这么正经你倒是有些手足无措了。

“少天啊,我这边刚解约也没有很大的心情再去进一个新的战队,我想最近休息一会。”


那边又是一阵安静,又过了一分钟,

“好吧靓女,我剑圣也不是强人所难的人,但是如果你有这个打算了,我们蓝雨随时欢迎你来。”


你看到曾经的好友这么关心的难免会有些感伤,当你正准备发一些感谢的话过去时,黄少天突然就给你发了一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话我们蓝雨就终于有妹子了!!!再也没有人敢说我们蓝雨是‘和尚庙’了!所以靓女你赶紧来吧!行不行啊行不行啊.....”


你啪的一声下线了荣耀,嘴角还在不停的抽搐,心里还在想,你真是疯了才回觉得黄少天是在安慰你。


叶修看了看你满头的黑线,问到“小刘这是咋啦?不打荣耀了吗?”


“叶修哥我有点头痛,我看会综艺节目,等会刷记录的时候再喊我上线吧……”说着便打开了一档综艺节目带上耳机与世隔绝起来。

评论(1)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