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四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私设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博主,更新不迷路❤️


 




终于该来的还是来了。

昨天晚上你和叶修刚离开嘉世,今天晚上嘉世俱乐部就宣布了叶修哥和你的新闻,你是宣布退出嘉世俱乐部而叶修则是退役的消息,看着电视上的陶轩瞎编乱造的话你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而叶修则是表现的很平静,平静的让你仿佛觉得他并不是那个已经宣布退役的人。

他看了看你,扬了扬手中的烟盒,示意自己要出去抽根烟。

你拿了两罐菠萝啤走到了门口,应为职业选手可是不能饮酒的,只好用这个凑合一下了。

你刚出门就刚好遇到抹着眼泪跑进去的陈果,你往外探了探头,叶修正巧就椅在门口的墙边抽着烟。

你朝他递出了一罐饮料,他伸手接去单手打开了拉环便仰头喝了起来。


“不难过?”你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


“不难过。叶秋走了,叶修还在。”他低着头熄灭了手中的烟蒂,淡淡的笑着。

“说说吧,什么时候喜欢上哥的?”叶修突然岔开了话题,这倒是让你有点手足无措。


“叶修哥...不是喜欢啦...是崇拜,从第三赛季的时候我就特崇拜你!”

说到这里你的眼睛里就开始冒星星了。


当年嘉世夺得三连冠,斗神一叶知秋的名号也响彻了整个荣耀,你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崇拜他的。


从那个时候你就开始认真玩荣耀,希望未来的一天可以和你的偶像一起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是好的。


但是家里家教严,而且思想比较传统,他们并不认为作为职业选手靠打游戏吃饭有什么前途。所以你一边顶着家里头的压力,一边玩着荣耀。

不过你的运气也还算不错,考上了Z大的美术设计专业,同时荣耀的技术也不是一般网游玩家可以比拟的。


你在Z大读了半年书后,发现这并不是你想要的生活,你的梦想一如既往的是想去站上那闪闪发亮的舞台,所以你向学校递出了退学申请。不顾家里人的反对,一意孤行的加入了嘉世并在训练了一年半之后,出道了。


听你讲完了你的故事后,叶修拍了拍你的肩膀,

“当初哥看你训练一年半就出了道,还以为你是什么天赋异禀的游戏天才,没想到也是实打实的努力的结果,不错,很有哥当年的风范。”


你们在外面聊了一会天,叶修看了看时间,差不多该去帮蓝溪阁刷副本记录了,就拉着你上荣耀去了。


今天你们帮蓝溪阁刷的副本是冰霜森林。

靠着叶修强大的操作意识和你与蓝溪阁的配合,很快就刷了个很高的通关记录。


当你终于有一些清闲的时间打开手机一看,好家伙,你的各大通讯软件和微博都被刷爆了,全是关于今天嘉世播报的新闻。

有来自好友的信息,问你为什么突然退出了嘉世;还有向你询问叶修退役内幕的人;还有来自黄少天的短信,额,一百多条。

你刷着刷着,刷到一条特殊的信息,哟,你小子终于舍得联系我啦?


发件人:刘小别

“发生什么事了?”


没错,这就是你那傻缺弟弟,虽然是表的,但是从小一起长大和亲的也差不了多少。


你慢悠悠的敲了一行字发送了过去,

“就解约了,怎么了?”


自从你打算退学冲击荣耀职业圈时,你这弟弟不只一次想让你来微草,但你啊怎么可能会放弃嘉世去微草呢?你果断拒绝了他,后来啊,自从第七赛季他出道,并赢得了第七赛季总冠军后,便很少跟你联系了。大概是应为你的俱乐部是他的敌对方吧,但你好歹是他姐啊,连你过生日他也不发句祝福的话,这让你下定决定和他杠起来,你也不联系他。


“来微草?”看来这傻缺弟弟还是没放弃放你去微草的心思啊。

“不去,直到第九赛季我不会去任何一家俱乐部。”你立刻拒绝了他的邀请。


“行吧,你这倔脾气还是没改,你过两天来一趟B市吧,叔叔阿姨有点东西让我交给你。”


“你就不能给我邮寄过来吗?”你一脸无语的发出了这一条消息。


“我要是能寄干嘛叫你来拿啊?”笨蛋姐姐!


“成,那机票和住宿你给我消了吧,我最近穷的一批。”


只见刘小别打开了X信把你的备注从笨蛋姐姐改成了混账姐姐,但还是给你转了五千块钱。

笨蛋姐姐,都这样了怎么还不来依靠我啊。


你向陈果请好了假,是的,你现在也在兴欣网吧工作了,只不过不是网管,而是在前台水吧的吧台做一些咖啡茶饮,也算落的清闲。


在你准备前往B市的这天,唐柔刚好回来了,你们简单的拥抱了一下,约定等你回来两个人一定要好好聚聚。


是叶修送的你,你拿着登机牌正准备安检上飞机,叶修却突然拉住了你。

“小姑娘,要注意安全知道吗。”这两天叶修对你的称呼已经从小刘变成了小姑娘,但你也并不反感,反而很享受这种称呼。


“叶修哥我知道啦,我先走了。”



B市


“真的不用我去接你吗”是刘小别给你打的电话,你依稀可以听见那边手指敲动键盘的声音,大概是在训练吧。


“真不用,我认识路,你好好训练吧,我大概一个小时后到,正好可以一起吃个午饭。”你把行李放进了你住的酒店房间里,看了看手表,时间还很宽裕。


“那好,你到了就给我打电话,我下去接你。”


“嗯。”


好吧看起来是你低估了B市的交通情况,明明四十分钟的路,你硬是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到。

你刚走进微草俱乐部的大门,正准备打电话给小别叫他下来接你,前台的小姐姐看了看你说,“请问...你是不是嘉世的刘xx啊?”

大概是应为你的名字和叶修排在了一起,所以平时并不起眼的你居然还有人能认出来。


“前嘉世的。”你笑了笑。


“电梯在那边,你直接上三楼就好了。”她指了指右边的电梯间,笑了笑。


“啊?谢谢你啊。”难道是小别和前台打好了招呼?


直到你消失在电梯间,那两个前台小姐才开始嘀嘀咕咕的聊起来,“她是不是要加入我们微草啊,这会儿王队应该还在办公室吧?”

“我看也像,刚才她可能是想联系王队吧。”


你迷迷糊糊的来到了三楼,奈何微草这里的地形太过复杂了,你弯弯绕绕连回去的电梯间都找不到了。

这时你听见隔壁的办公室有动静,你正打算去问问,刚准备敲门,谁知门没锁,被你一把推开,门内的景象也是让你大跌眼镜。


居然是!!!!!


【相信我不说大家也知道是谁了吧】

 

【快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我就给你们发下一章!!!童叟无欺!绝对劲爆!】

评论(4)

热度(2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