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六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设定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博主,更新不迷路❤️








你回到兴欣才知道,原来你走的这几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情。


比如唐柔和叶修单挑,并且输了一千多块钱。

刘皓深夜醉酒来闹事,然后被叶修怒怼跑了。

还有叶修从三大工会手中抢走了野图BOSS。

唐柔也来玩荣耀了,而且职业还是战斗法师。


你甚至怀疑你要是再晚回来几天这里会不会翻天。


在路上的时候叶修已经把你的账号卡还给你了,这几天都是他在帮你升级。其实就是在他们刷副本的时候把你的账号挂在一旁蹭蹭经验,现在你的折杨柳已经二十七级了。而今天晚上你们就是要帮蓝溪阁刷埋骨之地的副本记录。


回到网吧后,叶修说他先去前台等人,让你先和唐柔和新加入的包子熟络熟络,打打配合。


“美女!怎么称呼啊?”你一上线包荣兴就用一种发现新大陆的眼神看向你。


“你是包子对吧?叫我小刘就好啦。”


“那小刘妹子,你什么星座的啊?”


当你和包荣兴聊的正高兴的时候,突然传来了一阵极其熟悉的声音,断断续续的,好像在说什么,全队,粉丝很多之类的。


“嗨,叶修哥,副本是现.....”你本来想向叶修打声招呼,并且询问他副本是不是现在开始刷时,你却发现,叶修身后这坨黄毛怎么这么熟悉啊......


你连那个人的脸都还没看清,他就一个虎扑熊抱把你死死的摁在了椅子上。

“啊啊啊啊靓女!!!!我好想你啊!!!你怎么在这里!是不是专门来找我的,是不是是不是啊?!”


“黄...黄少天?你怎么在这里啊?”你分析了一下叶修之前对你说的等人...帮手...该不会就是黄少天吧?!


“啧,我说黄少天儿,你对我们妹子动手动脚的干什么啊?快起来,起来。”叶修把扒在你身上的黄少天扯了下来,按在了你左边的椅子上,而他却坐在了你的右边。


你一拍脑袋突然想起来,今天是蓝雨客场对战嘉世啊,难怪他现在在H市。


“小姑娘想喝点什么啊?哥去给你拿?”叶修笑咪咪的问你。


“谢谢,我要一杯乌龙茶。”黄少天撇了撇嘴。


“喝你的白开水去,哥问人家妹子呢。”

你左看看右看看叹了口气,“还是我去吧,水吧本来就是我负责的,你们想喝什么啊?”


待你走后,两个人都同时问对方,“你几个意思啊。”这时黄少天忍不住,炸毛了,“靠靠靠老叶,靓女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好朋友,青梅竹马青梅竹马你懂不懂懂不懂啊!”


“但是她现在崇拜的是哥。”

黄少天还是不服气,继续怼叶修,“我们俩可是从小玩到大的,做什么事都一起听懂没?任何事都在一起!!!!靠靠靠靠靠!”


“我们现在住在一起。”叶修想了想,如果除去陈果唐柔和那两堵墙,四舍五入你们应该住在一起吧。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要脸啊不要脸,心脏啊心脏,快来和我pkpkpkpkpkpk!我不服气啊啊啊啊啊!”


你端着饮料还没走到就听见黄少天在那里吵吵了,嘴角抽了抽,他果然和以前一样一点都没变啊。


有了黄少天的加入你们刷副本的进度明显快了很多,两小时不到就把嘉王朝的纪录给刷下去了。

当你从沐沐姐口中得知刘皓居然还来你们这里偷了打法去给嘉王朝刷记录的时候,你就扬言说下次如果碰见他一定要弄死他。


你侧头看向黄少天,他一脸憋屈的频频望向你,你终于忍不住,看向他,“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不过一条一条来,我可没那么多张嘴来回答你。”

黄少天听见你说的这句话松了一口气,看来他确实是很多问题想问你,瞧,都被逼成沉默寡言黄少天了。


“靓女,你为什么要和嘉世解约啊?还有还有,你为什么不愿加入其他俱乐部啊?别和我说你想休息,你以为我不联系你我就不知道这些日子你是怎么拼命练习荣耀的了吗,所以快点从实招来啊!!!!快点快点!”


你不着痕迹的看了一眼叶修,显示屏的光打在他的脸上,看上去似乎是离开了嘉世心情就好了很多,比起一开始的的苍白脸色和虚胖现在已经恢复精神了,居然还抽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胡须。


“哎,嘉世小人太多,再待下去没有前途的。”你伸出双手做了个无奈的表情。“至于战队,我还在观察,我总得选一个有冠军前景的战队加入你说对吧。”


“那你....”黄少天正想继续问点什么,但是他一看手机,突然站了起来,“完了完了完了都这么晚了,万一要是被队长知道我偷跑出来,我就死定了啊!!!靓女,我先走了,我们以后有空再约哦!”说着便跑出了网吧,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啊...你不禁感叹道。


“那么接下来一起去打野图boos?”叶修拍了拍你的头,“哥还差一点稀有材料就可以升级千机伞了,你来不来帮忙?”


“来啦来啦,这就来了!”管他那么多呢,还是和叶修哥一起打游戏最重要了!


就在你们刷boss的时候突然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中草堂的会长车前子突然杀了出来要和叶修pk,这把我们都吓了一大跳。事后听叶修的分析,你突然发现了什么微妙的地方。


“难道刚刚操作车前子账号的人是王杰希!!!”你恍然大悟不可思议的说着,心里却想,完了完了完了叶修哥不是掉马了吧,他一掉我怎么觉着我也要一起完蛋啊。


微草工会俱乐部内。


王杰希正在给车前子分析我们每个人的操作,说到你时,他顿了一下,“那个女剑客,看得出是职业选手的操作,手速看起来也不低,只是在我的印象中,没有这么一个打发与众不同的剑客职业选手。”但是在他的印象中,有这么一个人打发与这个女剑客很相似,而且爆发力度也是几近相同。



第二天一早醒来你就接到了刘小别的电话。

“姐,对不起啊,我这也是被逼无奈,我真的不是自愿的啊!!!!”电话那头的刘小别惨叫着,这时,那边传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小别,到时间该训练了。”说罢,你的手机就传来了“嘟嘟嘟”的忙音声。


此时此刻你的脑子是一阵懵的,只是干啥?训练训练疯了?当你正准备打个电话过去问清楚的时候,你的x信收到了一则好友申请。


王不留行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你赶紧揉了揉眼睛,什么?王不留行?王杰希?



【现在基本确定了更新时间大概在早上的十点和下午的五点,不出意外是一天两章,每日一章保底,会随机发一些段子小甜饼或者个人短篇(*・ω・)】

评论(13)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