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濑

【全职all你】中长篇·荣耀再临 第七章

  • 我们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

  • 女主设定是刘小别的姐姐,是荣耀职业选手。

  • 幼稚文笔 胚胎文笔

  • OOC 不喜绕道

  • 怕有小可爱没看过小说 所以走的是动漫时间剧情线 通俗易懂

  • 更新不定 看我心情 当然要是各位小可爱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我会非常开心der~

  • 是萌新了 如有错误望大家指出我会诚心改正的


  • 关注博主,更新不迷路❤️


 






你颤抖着双手不知道该不该添加这个好友,最终,你对前辈的尊敬战胜了你的害怕,你哆嗦着同意了王杰希的好友申请。


王不留行:在?


你:请问王杰希前辈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_⊙


王不留行:没什么只是觉得你的操作技术不错,希望有后可以多多沟通交流。


你内心想到,杰希大神你这是逗我玩呢????你一个魔道学者和我一个玩盗贼的交流什么???


你:那...前辈是怎么知道我的x信的呀?


王不留行:哦,是小别给我的。


哦吼,你现在知道刘小别为什么要一大清早给你打电话和说一些奇奇怪怪的话了,小别同学,你这可是职业坑姐啊:)


经过王杰希这么一件事,你也没什么睡意了,洗漱完便打算下楼继续打荣耀,却发现叶修已经在楼下吸烟区了,你和前台打了声招呼,准备坐在他旁边一起玩。


刚准备坐下叶修却站了起来,“怎么了叶修哥?”


“这边太呛,我们去无烟区玩吧。”说完便拉着你的手走到了C区。嗯....不开嘲讽技能的时候,还是很细心温柔的嘛。


你刚从厕所回来,就发现你和叶修在流离之地被一人给堵了,看样子是在野外pk,你敢忙跑过去带上了耳机。

“不好意思叶修哥!我来晚了。”

叶修为了保护挂机的你,游戏里的君莫笑根本不敢放开来打,只能以防守为主。


“没事儿,说这么见外干吗?毕竟你....先不说了,你先站到一边去。”叶修见差点说错话,赶紧转移了话题,并给你下达了指挥。


你活动了一下手指,全神贯注进入了战斗状态,“叶修哥,我该怎么打?”


叶修思索了一下,“你站在旁边看哥打就好了,哦,还可以给哥加加油。”

听完这句话,你差点没掉下椅子,感情自己是在旁边当花瓶啊?看着他打,偶尔喊个666就行了。但你也没说什么,自顾站到了边上,还时不时的用附近聊天发一几句,加油,君莫笑666之类的话,惹得对面的人一阵不快。


“靠,一个网游玩家也敢小瞧我们,让妹子在旁边当拉拉队,自己打算一个人单挑我们。”肖云烦躁的敲了敲鼠标,“一帆,去,你去偷袭那个女剑客,君莫笑这边我一个人就足够了。”


“可是...我觉得。”经过了这几分钟的交手,乔一帆认为这个君莫笑根本不是普通的网游玩家,他,绝对很强!

“让你去你就去,别告诉我你连个网游女玩家都打不过。”


乔一帆思索了一会,叹了一口气,对不住了妹子。说着便操作自己的刺客角色灰月向你偷袭过去。

你并没有解除战斗状态,只是全神贯注的....站在一旁喊加油。


乔一帆快速绕到了你的背后,径直冲向你,正准备对你使用割喉接弧光闪。但他没注意到,你一早就发现了他的动作,只见你在乔一帆快要碰到你的时候,180度回身接了一个格挡,嘴角微微上扬,“你们不会以为,我真的只是个花瓶吧?”


上挑,拔刀斩,三段斩,一套技能接连甩出,乔一帆明显被你打的措手不及,正当你准备再来一个上挑接银光落刃的时候一旁的肖云却打断了你们,“一帆,别管那个妹子了,快来。”


乔一帆不甘心的瞪了你一眼,喝了一瓶药水便往君莫笑那边的战场跑去了。

这个小刺客,有脾气啊……我喜欢!然后你又走回了刚才的位置,又开始了拉拉队的工作。

不过两分钟,那个战法肖云就被叶修解决了,正当叶修要解决乔一帆的时候,只见天上降下几发魔法弹,原来是帮手来了,但你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王杰希居然来了!?

当看到高英杰的时候你就发现了,对面是微草的人,但没想到高英杰身后居然还跟了个王杰希??!叶修不会是真的掉马了吧!?

你趁着叶修和王杰希交谈的时候偷偷溜走了,打不过我走还不行吗走还不行吗?这要是被微草那边知道我解约了之后一直在和叶修混那还得了,尤其是你那个傻缺弟弟,就算是打昏拖走,他也会把你带回B市的。


今后的几天叶修每天都抽出一个小时去流离之地,去干嘛呢?去给微草的预备队员当陪练,当你知道后下巴都快掉到地上去了。


这天叶修和往常一样在流离之地和微草那边pk,而你在认真刷副本。刷着刷着你就发现叶修突然下线了,你转头一看,叶修把唐柔叫了过来,然后把你也叫到了流离之地,美名曰陪微草练了这么久,也该给我们练练了。


你也不也能拒绝,不然就太明显了,你只好不开麦,用打字的方式和微草他们那边pk。


pk完上次那个自大的战法,你抬头一看,这不是上次那个小刺客吗?你在附近聊天里发了一句,“又见面啦~小刺客。”

然而对方并没有领你的情,做出了攻击的准备姿势,“请指教。”不,这一点都不可爱!


虽然解约之后你没有每天都在高强度高水平的训练,但打这几个预备队员还是可以的,然而你却故意放了水,输掉了这场pk。

叶修往你这边探了探头,“怎么着啊?怎么还放起水了?”

“那边是我弟弟的俱乐部,我不太好暴露。”你傻呵呵地笑了几声然后便退出了JJC。


微草那边,乔一帆挠了挠头,对王杰希说,“队长,我上次和这个剑客交手过一次,我感觉这次...她放水了。”王杰希疑惑的挑了挑眉,“怎么说?”


“上次我和她交手,她的反应很快,操作以及手速都非常精湛,而在刚才的交手中她明显放慢了手速,操作也不及上次来的精准,所以我怀疑她是故意输掉了这场pk。”乔一帆认真的阐述了他的想法,王杰希沉思了一会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叶修那边却等不急开了麦。


“王大眼,你不来试试吗?”


王...大...眼,听到叶修对王杰希的“爱称”你很不争气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没想到魔术师王不留行也有被嘲讽的一天,还是外貌被嘲讽。


但是你还没乐多久,王杰希就把你和唐柔叫出去了,你顿时紧张了起来,不会是暴露了吧......


王杰希和唐柔聊了几句,你只听了个大概,好像是邀请唐柔去微草试训什么的,但是却被拒绝了。

唐柔回去之后,王杰希看着你,叹了一口气,试探的问了一句,“刘xx?”这时你的脑子嗡的一下,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吗......

你打开了语音系统,“王杰希前辈....”


叶修看你开了麦和王杰希说话,凑近你对着你的麦克风说了一句,“王大眼,你拉着我们家妹子说什么呢?怎么久。”叶修这说话方式和距离让你觉得他似乎是在......宣示主权?不对不对那可是叶修大神啊不会的不会的!


“果然是你啊。”显然王杰希听到了刚才从你那边传来的叶修的声音,“你怎么和他在一起啊?”你听出了一丝不悦的语气。


你害怕王杰希误会,只好一五一十的说出了整件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并且叮嘱他千万千万不要告诉刘小别。


王杰希沉思了一会看向你,“等会结束了以后我们x信上面说吧。”说完便走向了JJC,开始了和叶修的赌局。


你突然希望这局JJC永远都不要打完,应为你还没有想好,等会要怎么面对王杰希:)

评论

热度(157)